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区域组>>秦皇岛>>

【首届品牌农产品设计大赛】十八里红薯粉条

2018-07-23 16: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域介绍】

秦皇岛十八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坐落于河北省卢龙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秦皇岛市卢龙县,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境内山地、丘陵、平原相间,河流纵横,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甘薯生长。年降水量725毫米,无霜期110天,独有的自然环境,是红薯种植黄金地带,被国家授予--中国甘薯之乡荣誉称号。

 【产品介绍】

“十八里”品牌是秦皇岛十八里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粉条品牌。产品生产地位于秦皇岛市卢龙县,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境内山地、丘陵、平原相间,河流纵横,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甘薯生长,目前,甘薯产业已成为卢龙第一大主导产业。

2004年“卢龙粉丝”被国家确定为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红薯粉条保留了红薯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钙、铁等微量元素,具有柔润、耐煮、筋道、吸附力强等特点。“十八里”品牌更是在10多年的时间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且产品一直以来都以质量占有市场。消费者对产品非常信赖,不仅质量好,而且品种多。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