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师生赴红星美凯龙开展社会实践

2018-07-23 10: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业的师生6人在副院长孟华兴教授的带领下赴红星美凯龙(和平店)开展参观、座谈与调研活动。  

 活动中,企业相关人员向老师和学生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历史沿革、企业理念、经营管理、设施建设等具体情况。在家居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下,红星美凯龙通过自身产品过硬、服务理念超前、经营管理有方等分别于香港和上海上市,属家居行业中唯一一家在H股和A股上市的企业。目前,红星美凯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提出了线下1000家与线上1家的“1001战略”。 

 同学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卖场,并与不同品牌的销售人员进行访谈和交流。参观后,学院老师与红星美凯龙确定了同学们的实习岗位,并就进一步的案例数据收集、实训基地建设等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对红星美凯龙的参观与调研,同学们对家居行业有了初步了解,对书面知识有了具体形象的理解,为未来进一步的理论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