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张家口市2018新华书香节盛大启幕

2018-07-18 10: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盛夏七月,书香正浓。7月15日,以"文明张家口·书香冬奥城"为主题的张家口市2018新华书香节在市区文化广场和宣化区、蔚县、张北、怀来、沽源、万全、崇礼七个县区同时拉开了帷幕。

为举办好本届书香节,张家口市店组织员工精心筹备,冒着炎炎烈日,加班加点搭建大棚、装卸图书、布置展台,以确保书香节如期开幕。

活动现场,图书品种丰富,优惠力度大,开幕时间恰逢周末,大大激发了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选书,展棚内人头攒动,人气爆棚,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仅开幕第一天,张家口市区和七个县区共实现销售12.88万元。

为扩大书香节影响力,张家口市店在微信平台、电子屏和晚报等主流媒体上进行了广泛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书香节的活动信息,诚邀广大读者共赴图书盛宴。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