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 旅游先行>>媒体关注>>

相约创意大厂 共赏全域旅游新亮点 ——京津冀重点媒体走进大厂回族自治县侧记

2018-07-17 17:29:04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6月13日至14日,近20家京津冀重点媒体齐聚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参与“相约魅力大厂,共享全域旅游”京津冀重点媒体走进大厂采风活动。

据大厂县旅游局局长王立新介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该县正以“风情水乡创意大厂”为主题,坚持全域规划,强化文旅融合,突出“北京旅游、大厂休闲”主题,逐步打造京东全域旅游目的地。

用一座馆来了解一座城,是对大厂规划展览馆的最好定义。在这里,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最直接、最全面地了解大厂的发展历史及美好蓝图,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发展巨变所带来的震撼与冲击。

规划馆位于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馆内设有城际交通、城市规划、影像大厂、城市风景、投资优先、创意水乡等七大主题展区。整个展馆以大厂城市发展规划为主线,融合当地区位优势、民俗文化、特色资源、城市生活等要素,特色突出、层次分明,体现了科学发展的主题。现代时尚的布展格调、科学的功能分区,形成融景观型与特色型为一体、生态式与休闲式结合、互动性与专业性并存的风格特点,处处呈现典雅气质与平和精致,体现出大厂的文化特质与精神内涵。馆内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移动液晶、激光成像、巨幕动感主题影片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通过多样性、复合性的展示方式,综合展现了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步伐的不断深入统筹下,大厂未来的蓝图总绘。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