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看点>>

全国重点媒体聚焦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河北旅游进入“承德时间”

2018-07-17 15:14: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为期3天的“走进森林草原,尽享生态之美——全国重点媒体走进承德、点赞河北”媒体聚焦活动落下帷幕。这意味着省旅发大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河北旅游正式进入“承德时间”。

7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承德市如期举行。为赢得更多关注,更好地推介承德旅游资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此次媒体聚焦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40 家全国重点媒体提前探访省旅发大会举办现场,报道大会筹备情况,为大会的成功举办鼓劲造势,并助力承德全域旅游发展。

聚焦活动中,以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为主线,记者们先后探访了太阳湖、旅发大会主会场、飞天小镇、乾隆行围驿站、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永太兴接待中心、永太兴疏林生态风景区、天成驿站、七彩森林以及中国马镇等主要场地。 “这个地方值得我每年至少来一次。”站在御道口牧场景区内,来自新华网的王立鹏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这里独具魅力的生态风光、别具一格的项目设计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表演,必将成为承德旅游的新名片。”

市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吕婧说:“借助此次活动,希望能通过记者们敏锐的目光和镜头,把承德乃至河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全面地展现给更多的人。承德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而这条备受关注的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也将成为承德市生态文明的新样板、乐享河北的新标杆、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的新范例。”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