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店上村扶贫工作队心系百姓安危防灾害

2018-07-17 14: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驻村工作队对漏雨房屋进行维修。

帮助处于危房之中的老人进行转移。

2016年7月19日早上6点,河北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驻曲阳县齐村乡店上村扶贫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冒雨对全村9处危房进行住房安全及漏雨查验,对漏雨房屋进行遮盖维修并转移安置部分村民。

根据气象部门发出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的通知,保定南部18日夜间到20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大到暴雨。河北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驻曲阳县齐村乡店上村扶贫工作组早上6点就对全村9处危房进行住房安全及漏雨查验,经过一个小时的走访,共发现8处漏雨房屋。为保证村民安全,首先及时购买防雨布,村干部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对漏雨房屋进行遮盖维修并转移安置部分村民。

当天,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组成巡逻队,24小时值班巡查并保持手机开机,确保在百姓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能联系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