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宣传片7月1日央视开播

2018-07-17 10:21:57 来源:河北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河北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展现河北红色旅游文化魅力。在党的十九大和建军九十周年前夕,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推出30集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带你走进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为你呈现革命老区在新时代的新风新貌。

    河北省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旅游文化醇厚。全省现有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10条旅游线路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115师虎踞保定阜平,129师龙盘邯郸涉县,120师挥师冀中,抗日军政大学定址邢台前南峪,狼牙山五壮士、战斗英雄王二小、小兵张嘎、白求恩、柯棣华在这里演绎英雄传奇。红色故事激荡出一大批红色经典电影,《敌后武工队》、《地道战》、《野火春风斗古城》、《烈火金刚》、《新儿女英雄传》、《红旗谱》……这一部部老电影所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河北省太行山沿线。

    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摄制组走进太行山腹地,穿越冀中平原,追寻革命先烈留下的足迹,与老区群众共话美好新生活,在红色旗帜下,在绿色海洋中,展现发展与变化,述说传承与永恒。

    该系列宣传片将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天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播出。每集五分钟,重复播放一周,周一至周五播出时间为17:20,周六至周日为16:50。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