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在邯郸启动

2018-07-17 10:18:16 来源:河北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红色记忆 胜利征程”2016河北省红色旅游系列活动近日在邯郸市涉县启动。

    “红色记忆 胜利征程”2016河北省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河北省红色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识征集大赛、河北省红色旅游知识网络大赛。其中,河北省红色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识征集大赛的投稿日期为7月1日至7月31日,河北省红色旅游知识网络大赛的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5日。公众可以关注“河北旅游”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活动。

    据悉,河北举办红色旅游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河北省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文化的挖掘和解读,推动河北省红色旅游发展,树立河北省红色旅游的品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