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

长安东路小学:全员参与,以球健体

2018-07-10 11: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于2015年首批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特色校创建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秉承“全员参与,以球健体;特长提升,以球益志”的理念,通过“八个一”实现让校园足球飞起来的目标,八个一即:一支素质过硬的足球教师队伍,学校有两名足球专职教师;一节扎实的足球课,每班每周一节足球课;一个健全的足球队,学校目前是有低、中、高三个梯队的足球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训练;一场促提升的比赛,学校把握各级各类的足球邀请赛、联赛、友谊赛,以赛促练;一次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宣传活动,每学期一次,每次一个主题;一套健全的校园足球训练器械设备;一个好玩好学好实施的足球大课间活动,让每个孩子跟着足球动起来。

通过足球活动的开展,校园足球的开展扎实稳进,在区级、市级等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帮助下,更是开展的如火如荼,有声有色,学生综合素质有了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有了提高。

近几年以来,学校成功承办“石家庄市校园足球邀请赛”一次,并先后参加各校足球邀请赛、“小小世界杯”足球邀请赛、“谁是球王”全国足球选拔赛、每年的市足球联赛,以及每年的石家庄市足球夏令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等等,抱持着参加不为名誉,只求锻炼的目的,也正是这样的想法,让队员们放平心态,积极面对每一场锻炼提升的机会。队员们在一次次训练中增强了坚强意志,历练了健壮身心;在一次次比赛中增强了团队意识,经受了成功失败的考验。在省、市、区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

责任编辑:许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