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足球少年的“世界杯”

2018-07-09 16:14:4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接队友的底线传中,9岁的赵子昊抢点推射,球进了!尽管这名足球少年因偶像梅西过早离开世界杯赛场而有些郁闷,但在球场上他毫不含糊,连进两球,帮助本队5:2大胜对手。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的比赛近日激战正酣,赵子昊代表的郑州熙玥足球队参加的是11岁以下球员的五人制赛事。他们是一支劲旅,刚刚夺得了2018河南省“青训联盟杯”冠军。这是郑州熙玥足球队球员在比赛前进行热身。(7月2日摄)新华社发(李嘉南摄)

↑这是郑州熙玥足球队球员比赛结束后观看整场比赛的数据分析。(7月2日摄)新华社发(李嘉南摄)

↑这是郑州熙玥足球队球员牛若轩(右)在比赛中与教练击掌庆祝进球。(7月2日摄) 新华社发(李嘉南摄)

↑这是郑州熙玥足球队球员陈沐涵(右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7月2日摄)新华社发(李嘉南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