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点射、米纳难救主 英格兰点球5-4哥伦比亚挺进8强

2018-07-04 09:59:04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迎战英格兰的比赛战罢。上半场英格兰拥有更好的机会,但始终未能转化为进球,双方0-0暂时打平。下半场凯恩点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米纳头球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互交白卷,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英格兰破除点球魔咒,以5-4战胜哥伦比亚晋级8强。

第4分钟亨德森后场的连续传递,走走路推进,凯恩回撤接应,找左路阿里再给斯特林,左路突破,造成哥伦比亚球员手球犯规。第6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定位球,阿什利杨主罚,定位球开到禁区中路,被奥斯皮纳双拳打出。

第16分钟,特里皮尔右路起球传中,哈里-凯恩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30分钟,特里皮尔防守时将法尔考放倒,法尔考认为对方动作过大,两人起了一些争执。

第33分钟,夸德拉多和马奎尔也在争抢中发生摩擦,这场火药味有点重。

第40分钟,英格兰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在布置人墙时,哥伦比亚球员和亨德森有身体接触,双方再度发生摩擦,巴里奥斯疑似由于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第42分钟,英格兰队罚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45分钟,米纳在盯防斯特林时倒地,两队人员再次发生争吵,斯特林被盯防时手臂有动作,米纳顺势倒地。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桑切斯禁区内推搡,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向桑切斯出示黄牌。第57分钟,凯恩主罚点球,英格兰1-0领先哥伦比亚。

第62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定位球,阿什利杨主罚任意球,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马奎尔头球摆渡,被解围出来,再往后点传球,阿里头球将球顶高。

双方多次争吵,场上火药味很浓。

第72分钟,左路林加德前插拿球,横传中路被挡出底线,英格兰的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马奎尔头球将球顶高。

第76分钟,英格兰的反击机会,斯特林给到右侧,林加德抢球禁区内被铲断了,这是个很干净的铲断。

第80分钟,沃克传球失误,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打门将球打飞。这是个绝佳机会,哥伦比亚错失进球良机。

第83分钟,英格兰再次获得定位球,马奎尔的头球顶高将球顶出底线。

第86分钟,法尔考和巴卡配合,做给法尔考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皮克福德拿到。这球射门的力量不大角度也太正。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哥伦比亚角球开出来,米纳头球将比分扳平。哥伦比亚1-1追平英格兰。

常规比赛时间结束,英格兰1-1哥伦比亚。

第95分钟,哥伦比亚左路进攻,莫西卡传中,前点巴卡铲射皮球被门将皮克福德出击拿到。

第10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禁区内巴卡头球攻门。被挡了下出了底线,哥伦比亚获得一个右路角球。角球开进来,米纳头球将球顶偏。

第103分钟,哥伦比亚左路的传中球,法尔考头球攻门把球顶偏。

第105分钟,英格兰直接长传,瓦尔迪拿球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倒。边裁也举旗示意瓦尔迪越位。

第111分钟,罗斯拿球和队友配合,前插直接打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113分钟,英格兰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117分钟,英格兰获得一个左侧任意球,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被门将奥斯皮纳单拳打出来。

加时赛结束,双方仍然保持1-1的比分,双方来到点球大战。

第一轮点球大战:法尔考将球罚进,凯恩将球罚进。哥伦比亚2-2英格兰。

第二轮点球大战:夸德拉多将球罚进,拉什福德将球罚进。哥伦比亚3-3英格兰。

第三轮点球大战:穆里尔将球罚进,亨德森点球被扑。哥伦比亚4-3英格兰。

第四轮点球大战:乌里韦点球打在门柱上,特里皮尔点球罚进。哥伦比亚4-4英格兰。

第五轮点球大战:巴卡点球被扑,戴尔主罚将球打进。哥伦比亚4-5英格兰。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5-4哥伦比亚晋级8强。

双方场上阵容:

哥伦比亚:1-奥斯皮纳、17-莫希卡、23-达文森-桑切斯、13-米纳、4-阿里亚斯(116'2-萨帕塔)、16-莱尔马(61'7-巴卡)、6-卡洛斯-桑切斯(79'15-乌里韦)、5-维尔马尔-巴里奥斯、20-胡安-金特罗(88'14-穆里尔)、11-夸德拉多、9-法尔考

英格兰:1-皮克福德、6-马奎尔、5-斯通斯、2-凯尔-沃克(113'19-拉什福德)、18-阿什利-扬(102'3-丹尼-罗斯)、20-阿里(81'4-戴尔)、8-亨德森、7-林加德、12-特里皮尔、9-哈里-凯恩、10-斯特林(88'11-瓦尔迪)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