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北经贸大学获佳绩

2018-07-02 18: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胡文明获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蓝桥杯已经举办九届赛事,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全国1200余所院校参加,总参赛人数超过20万。赛事启动以来,河北经贸大学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选拔信息技术学院等3个学院共58名学生和3个软件创业团队参加,并在河北赛区获个人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获团队赛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加快学校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对促进学校相关专业就业指导工作的持续开展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胡卓理 孙远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