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河北经贸大学创佳绩

2018-07-01 18: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对2018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西部项目进行公示。河北经贸大学以12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量在680所高校中位列第112名,河北省高校第2名。

河北经贸大学高度重视科研建设工作,学校制定一系列科研奖励办法,激励教师做好科学研究,同时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科研人才梯队建设,激励教师发表高水平成果。2017年度,全校共获准承担各级各类课题282项,包括国家社科、自科课题5项,教育部专项、青年课题7项,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软科学项目立项数均居全省前列;共发表学术论文435篇,其中一档论文1篇、二档论文63篇、其他核心期刊113篇,核心期刊以上论文达177篇。(通讯员 胡卓理 温佳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