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军魂”宣讲团助力征兵工作

2018-06-30 18: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的我做事毅力不够,耐力不足,抗挫力不够,进入部队后,整个人脱胎换骨了!感谢难忘的两年军旅生涯!”,面对200多名有意投身军营的大学生听众,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军魂”宣讲团成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刘子豪动情地说。

选拔优秀退役在校大学生士兵组成“军魂”宣讲团,为青年大学生讲述军旅故事,开展参军动员工作,是河北经贸大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精准征兵工作所采取的措施之一。法学院“军魂”宣讲团通过校园内外展开活动宣传,扩大了征兵工作影响力,鼓舞了大学生“保家卫国”的雄心,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征兵氛围。

近三年来,河北经贸大学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积极作为,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取得了良好成效。2015年学校被评为河北省“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通讯员 胡卓理 彭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