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精彩活动>>

大学生初入职场 心态调整尤为重要

2018-06-26 11: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宏梅 见习记者李保瑞)为有效帮助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他们适应即将面临的面试及就业考验,6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体验馆联合主办的“发现不一Young的自己”大学生就业指导第二场活动在石家庄安利体验馆举办。来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余名大学生参加。

学生们参观安利体验馆了解安利产品制作流程及企业文化 

职业形象打造 快速“变身”职场人

“恰当的着装,合适的妆容加上真诚的微笑,这将是你给面试官留下的第一印象,而这短短的几秒钟将有可能成为你成功进入职场的关键。”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利营销骨干毕芳芳首先为大学生们讲解到职业形象以及职场礼仪在面试及职场中的重要性。接着从职场妆容、职场着装以及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随机选出两名大学生进行现场职业妆容打造示范。

毕芳芳认真讲解面试及职场礼仪

毕芳芳为学生演示女性职场妆容

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大学生们不仅掌握到非常实用的职业形象的塑造要点,还了解到初入职场必备的礼仪规范,一节课下来,大家收获丰盛纷纷大呼过瘾!

男学生形象前后变化

参加现场“变身”的学生刘金玲兴奋的说:“这是第一次真实感受职场形象,与学生时代的轻松随意形象不同,进入职场从发型、妆容、服装搭配到饰品搭配,看起来非常小的细节,其实都蕴含了非常大的学问,今天塑造的职场装扮非常漂亮,增加了我进入职场的信心,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更多期待。”

调整心态现场实操 帮你在面试中加分

面试、是进入职场的第一步,那么如何能在短时间内征服面试官呢?对此,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在活动中对职业选择、角色认知、简历制作和面试核心技术等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帮助同学们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从企业的需求角度去打磨自己。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为学生认真讲解面试过程

为了让大学生们更加实际了解面试是怎么回事,李楠主任现场以过往的实际面试例子进行讲解,生动的告诉大学生们该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应对面试官的提问。最后通过小组讨论、模拟面试等互动环节,让大学生们学会了转换思维,换位思考,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图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田一然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多,在李楠老师的讲解下,我明白了面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同时也实际进行了演练,学习调整心态,并掌握面试现场交流技巧,实操经验很宝贵,肯定会为我今后的面试加分。”

向职场人转换角色 心态调整尤为重要

“现在的大学生普遍缺乏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对进入职场也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表示:“进入职场就意味着要进行角色的转变,无论外形还是心态都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尤其是心态的调整,谁能够迅速调整心态,进入高效的工作状态,谁就能够更快地实现由学生向职场人的转变,把职业道路走得更加稳健。我们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大学生从外到内去调整去适应未来职场。这次活动,我们还加入了“征服面试官”环节,希望帮助大学生们能在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完成满意的面试。”

安利指导老师介绍:

毕芳芳,2008年加入安利公司,安利河北分公司“好讲师Show风采”雅姿讲师比赛获得第一名,获得安利好声音演讲比赛石家庄赛区第二名。擅长女性孕期调理,产后身材减重塑型。皮肤调理,服装色彩搭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