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邯郸雪驰路分公司:双师课堂进校园 外教老师现荧屏

2018-06-22 11: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邯郸雪驰路分公司为邯郸市高开区世纪路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双师课。双师课堂是线上外教老师和线下中教老师相结合的课,中外结合,让学生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教育与西方开放式教育的不同。外教老师通过大屏幕在线直播授课,学生与外教老师“面对面”对话,中教老师在班内负责维护课堂秩序、课后答疑等工作。两位老师共同打造一节课,给孩子带来了更好的课堂体验。 

外教老师全国直播式的授课方式,不仅勾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更是提高了孩子们学习上的积极性。在两位老师的共同助力下,孩子们在课堂上大展他们身为小学霸的不同风采。

双师课堂所具备的线上教学和线下辅导相结合的优势,一定程度上既改善了各地教学资源不均衡的状态,提升了名师的效用和产能,又保证了教与学的高效,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