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

2018-06-21 16:4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邀请初三学生家长,隆重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全校师生为初三学生的毕业和中考壮行,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活动中,所有初三毕业生身着红妆,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初三任课教师为学生赠送了中考用品和最美好的祝愿,学生代表也为辛勤培育自己三年的老师们敬献了鲜花。老师们耕耘三年,祝愿爱生蟾宫折桂;同学们砥砺千日,感恩老师辛勤付出。师生们满含泪水,表达依依惜别的师生真情,彼此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会上,赵永会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满含深情地寄语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赵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扬同学们“你们以自己的行动,兑现了对自己的承诺,超越了自我”,“续写了我校各项成绩的进步”。同时,赵校长也希望同学们“用你们的成功,展现自己的风采,用你们的精彩,续写母校的辉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