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新华书店邢台店:图书进社区 推动书香发展建设

2018-06-20 18: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的号召,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6月12日,邢台市店联合桥西区政协在金牛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图书进社区”活动。

邢台书城为桥西区金牛街道办事处准备了多种适合社区群众阅读的近200册优秀图书,涵盖了政经类、科技类、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等实用性较强的种类。

在捐赠仪式上,邢台书城经理黄玮说:“邢台市店将会继续开展图书进社区、图书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文化食粮。”此次捐赠,邢台市桥西区政协委员代表对邢台市店表达了感谢,这不仅为金牛街道建设文化中心提供了帮助,满足了社区周边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渲染全民阅读的氛围,推动书香邢台的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