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千书万卷“粽”有情 父亲节书展“爸”气起航

2018-06-19 10:34:20 来源:河北希望你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中有一种爱

它像海洋一样辽阔

它像高山一样深沉

他从不把“爱”挂在嘴边

却用无私的付出和奉献

为我们诠释了生命的真谛

今年,父亲节和端午节曼妙相逢

全省新华书店特别推出主题书展“爸”气十足

以天下儿女之名表达感恩之情

“趁时光还好 他未老”

一起放“粽”说爱

“趁时光还好  他未老”父亲节书展是由河北省店连锁公司在全省开展的“热点单元周”6月主题活动。甄选适合父亲阅读的各类畅销图书62个品种,于卖场显著位置设立主题展台,除此之外,各地书城也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父亲节遇上端午节”的卖场营销活动,惊喜不断。

新华书店东华店

6月16日—18日,凡与父亲或者孩子进店购买图书满88元即可享受节日礼品端午节香包一个。

购买图书满118元即可享受节日礼品亲子快照和端午节香包一个。

咖啡消费满58元送10元代金券,满88元送15元代金券。

啡页书咖——先天下店

文创产品建盏 、神话言、香灰烧等9折惠销

品质青柑茶整桶出售尊享会员价

一次性消费满199元,赠送一杯芒果汁或草莓汁。

啡页书咖——衡水怡然城店 

全场图书九折,文具九折

6月17日,啡页书咖衡水怡然城店联合925交通广播举办“小小朗读者”活动,欢迎阅读爱好者到店参与活动。

石家庄市店

图书大厦

6月17日,凡在图书大厦内购买图书满68元,凭购书小票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购书满98元,可于第二日持小票到五楼参加《粽粽亲情 为你包裹》活动。

6月18日15:00,“粽粽亲情,为你包裹”包粽子比赛。

6月18日16:30,凡是端午节当天进店的读者,均可任选一段与端午有关的诗词歌赋,并将其用毛笔写出,即可获赠香囊一个。

儿童书城

6月17日15:00,让“巴巴爸爸”陪你一起过节!动动小手,和爸爸一起做一只“巴巴爸爸”。

6月16日—17日,购买父亲节专架图书,可参加赠券活动。

6月18日15:00,乐享端午,中国传统节日绘本分享,带小朋友认识端午节的来历,与小朋友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绘本。

6月18日全天,凡在儿童书城购书满30元均可获赠粽子一只。饭米粒书房

6月17日15:00,“这是我爸爸”亲子游戏,米爸(米妈)蒙住眼睛,通过摸宝宝的任何部位来找出自己的宝宝。

6月18日15:00,讲述端午节的来历,分享绘本《端午节的由来》。

粽唐山市店

“趁时光还好 他未老”父亲节主题书展

6月16日—30日,多种适合父亲阅读的畅销图书进行专台展示以飨父亲。

书香浓郁,棕香浓情

6月18日,当天购图书、音像、研磨时光咖啡满55元赠香包一个。

“金声书韵”朗读活动

6月17日14:30,“父亲”主题朗读活动。  

“周末乐学汇”公益活动

1.我爱我的爸爸

6月16日10:00,讲读绘本故事《我爸爸》。

2.与爸爸的亲子运动会

6月17日10:00,亲子游戏互动。

书友沙龙——手冲咖啡,感受时光的香气

6月18日14:30,跟随咖啡师一起了解手冲咖啡起源、相关器具、手冲技巧以及手冲咖啡风味表现。

啡頁·花藝

6月11日—17日,凡购买啡頁·花兿鲜花的顾客,赠送研磨时光咖啡馆指定饮品一杯(红葡萄黑加仑)。

6月11日—17日,提前3天预定鲜花可享受八折优惠,并赠送研磨时光咖啡馆指定饮品一杯(红葡萄黑加仑)。

6月1日—30日,办理啡頁·花兿会员卡,充值500元赠送159元周花体验一个月。

研磨时光咖啡馆

6月16—18日,在研磨时光咖啡馆单笔消费满 66 元,赠送玫瑰花一枝、

6月11日—24日,新品果汁“益饮百香”第二杯半价优惠。

小桔灯绘本馆

1.小桔灯绘本馆&西贝莜面村特别活动——亲子私房菜,给家人最幸福的美味

6月16日9:30前往西贝莜面村学习莜面文化和莜面制作,参加的小朋友可免费获得早餐一份。

2.父爱无言,细水长流——给老爸一个温馨的父亲节

6月17日10:00,开展绘本讲读《我爸爸超厉害》,将邀请参加活动的爸爸们和自己的孩子分别朗读《我爸爸超厉害》;亲子游戏《老爸看你的》;手工绘画我心中的爸爸。

3.我爱中国节,端午名粽香——端午节特别活动

6月18日10:00绘本讲读《端午节的来历》+手工DIY

4.让孩子成为真正的阅读者

6月17日 15:30 —16:30 ,6月24日 15:30 —16:30 两场活动:给小朋友们介绍“小喇叭节目”以及《小喇叭有声故事书》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讲故事:《国王的金手指》编辑老师介绍讲故事的技巧。

秦皇岛市店 

“浓情端午 书香童年”棒棒堂艺术教育学校走进新华书店亲子读书会

6月16日14:30—16:30,开展亲子阅读,口头演讲,亲子辩论,为爱发声,互动问答等活动,20组家庭亲子形式参与。

廊坊市店

“趁时光还好 他未老”父亲节主题书展

6月16日—30日,以天下儿女之名为父爱代言。

超级品类月主题书展

即日起至6月30日,阅读不止,好书相伴7.8折惠销,优品特价购6.5这惠销。

欢乐粽子成长记

6月17日10:00,通过视频资料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在指定时间内由10组家庭的小朋友通过比赛运输的方式获取粽子的馅料,随后小朋友和家长齐动手包粽子。 

张家口市店

桥东门店

购书88元以上均可享受赠送指定图书一本,满138元以上均可享受8.8折优惠。6月17日父亲节当日,所有的成年男性读者凭购书小票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桥西门店

“趁时光还好  他未老”父亲节主题书展,部分图书八折优惠。

保定市店

6月17日10:00,图书大厦四楼活动区

6月17日15:30,裕华路新华书店三楼

6月17日15:00,新鲜空气书吧

三个门店分别举办“新华儿童故事会”—《我爸爸》,活动当天,讲读绘本故事《我爸爸》+ 手工DIY香包制作。

衡水市店

樊登读书会衡水分会第37期

6月16日10:00—12:00,《正面管教》学习沙龙,一起学习“正面管教”的方法,做不惩罚、不娇纵、温柔而坚定的父母。

袖珍的语言艺术——对联赏析,暑期欢乐读

6月14日18:00—21:00,邀请中华经典诵读学社社长端木杉、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主任马敬民、禅心听茶茶艺社培训师郭春香、衡水中学魔方兴趣小组及朗诵学会其他成员进行魔方、茶道表演及对联赏析。

绘本活动: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给爸爸的吻》,并手工DIY制作奖杯,送给爸爸。

沧州市店

6月16日9:30—10:30,端午节&父亲节朗读好声音专场,大声说出你对父亲的爱,读一段文字,或者分享一段与父亲的小故事,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都可获得图书折扣券。

6月16日15:00—16:00,少儿读书沙龙父亲节专场《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6月17日9:30—10:30,绘本故事会父亲节&端午节专场《我爸爸》

6月17日15:30—16:30,手工DIY父亲节专场,和爸爸一起拼玩具吧。

6月17日15:30—17:00,放映《当幸福来敲门》电影。

6月18日9:30—10:30,绘本姐姐讲解端午节的小故事 

邯郸市店

图书大厦

新华读书会

6月16日15:30,主题:《芳华》,凡报名参加者赠送21天体验卡一张。

朗读时光

6月17日15:30,主题:亲子朗读(父亲节专场)

绘本课堂

6月18日15:30,主题:绘本《端午节》+ 手绘龙舟+“粽子DIY”

和平路新华书店

6月16日10:00,手工课堂||DIY折纸——粽子

6月16日—18日,手工课堂‖自油自画雪驰路新华书店

绘本课堂

6月16日16:00,绘本《我爸爸》,手绘雨伞diy

朗读时光

6月17日16:00,忆端午 爱国情

活动期间,购买图书满88元,即可获赠精美图书一本。

7D影票免费赠

活动期间,凡购书者转发活动微信即可赠送7D幻影星空电影票一张。武安图书大厦

朗读时光

6月16日15:00,参加活动当天可享受九折购书优惠

父亲节手工(橡皮泥)塑型活动

6月17日15:00,手工DIY送给爸爸最心爱的礼物

诗词朗诵

6月18日15:30,诗词朗诵+手工DIY(包粽子)永年新华书店

6月17日10:00,父亲节绘本故事分享《世界上最糟糕的爸爸》+手工DIY不织布粘贴创意领带

6月18日 10:00,端午节绘本分享《粽子里的故事》+手工DIY香囊粽子成安分公司

6月17日16:00,《朗读时光》父亲节专场

6月18日9:30,古法造纸

活动期间,指定新书8折优惠,购书满58元赠精美礼品一份广平分公司

6月17日15:30—16:30,《朗读时光》我的父亲临漳分公司

6月16日16:00—17:00,《朗读时光》活动

6月16日—19日,和父亲一起任意购书,并向父亲深情告白表达节日祝福,赠送精品儿童简笔画册一本。购书满39元,赠送精品粽子一个。购买满88元,赠送小桔灯绘本课免费体验卷一张。购书满288元,赠送21天樊登读书体验卡一张+小桔灯绘本课及儿童手工课体验卷4张+精美香包一个。

6月17日9:30—10:30,绘本故事会《我爱爸爸》+包粽子亲子手工

邢台市店

6月17日,《爸爸我要月亮》绘本+手工DIY爸爸的领带  

6月18 日,《不是方的不是圆的》绘本+手工DIY不织布粽子

6月16—18日,购书满55元可参加抽奖活动

定州市店

活动期间凡购买图书,凭购书小票均可获赠图书《乡愁》一册或品阅精美小本本一个,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6月17日,小桔灯绘本馆亲自活动,热身律动《三只小猴子》+绘本分享《我爸爸》+给爸爸的礼物—手工领带+亲子游戏—快乐贴贴贴。

品阅咖啡区,活动期间所有饮品第二杯半价。

辛集市店

6月16日—18日,凡进店购买商品的顾客,均可免费领取艾草一束,随行儿童可免费领取五彩绳一根。

6月17日,当天进店消费的男士顾客,均可获赠惊喜小礼品一份。

6月16日,小桔灯绘本馆 “粽有深情  与父同乐”主题活动。 7

“ 延展阅读:“热点单元周”是省店连锁公司着力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意将全省148家门店的节日营销活动统一部署、统一策划、统一开展,将活动大规模大范围推广,让全省各地读者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都能参加同样的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