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开展端午诵写讲系列活动

2018-06-17 10: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前夕,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传统节日内涵,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诵写讲”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各班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等广泛宣传端午节的来历、屈原简介、端午节习俗等常识。七年级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阅读成果展示会”,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PPT展示、朗诵、相声、知识竞答等形式,表达了阅读感悟,展现了文化素养。八年级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名著阅读和经典书写活动”,学生们通过诵读传统经典名篇,体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展现了自我、张扬了个性,对优秀的传统文化、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感悟,也实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目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