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河北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摘得全国出版发行传播金奖

2018-06-11 16: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现场

6月7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和黑龙江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出版传媒业信息资源联通会议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30余家出版发行集团就当前出版传媒业如何实现区域文化圈共享与共振,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和新闻出版新理念新技术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河北新华代表对新华 · 小桔灯绘本馆进行宣讲

会上,各出版发行集团代表对参评中国出版传媒商报“2017—2018年出版发行集团品牌传播金案”的营销案例进行了现场宣讲。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推选的“新华 · 小桔灯绘本馆为阅读掌灯”案例,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丰富的阅读活动、广泛的社会影响等优势,在全国推选的22个经典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7—2018年出版发行集团品牌传播金案” · 金奖(最高奖)。这一荣誉的取得,彰显了全国出版发行界对河北新华大力推动儿童早期阅读、传播和践行“让孩子爱上阅读 让阅读成为习惯”理念并取得良好运营效果的充分认可。

    各地充满书香与童趣的新华 · 小桔灯绘本馆

“新华 · 小桔灯”绘本馆是河北新华创建的服务儿童阅读的子品牌,也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儿童绘本馆连锁品牌。经过3年多的建设和运营,目前已在全省建馆139家,牵头成立了河北省儿童阅读(绘本)推广人协会,拥有专兼职阅读推广人500余名,发展会员万余人。绘本馆成立以来,依托河北新华资源优势和品牌信誉,组织开展各类亲子阅读活动近万场,为全省3万多个家庭提供了亲子阅读指导。今年4月23日,河北新华小桔灯绘本馆被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命名为“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缤纷多彩的绘本阅读活动

今后河北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将进一步强化运营管理,提升专业队伍能力,遴选优质教育资源,认真组织丰富多彩的品质绘本活动,在广大儿童成长的道路上,做一盏永不熄灭的阅读明灯。

    

                                               绘本馆logo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