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京津冀少儿合唱艺术交流音乐会在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举行

2018-06-11 10:0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促进京津冀三地合唱交流合作,推进少儿合唱艺术事业的发展,6月9日下午,由北京市音协、天津市音协、河北省音协、河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京津冀少儿合唱艺术交流音乐会在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举行。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天津市文联秘书长商移山,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河北省音协主席白朝辉,北京市音协秘书长赵金波,天津市音协秘书长许沙,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副处长崔玉伟,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合唱专家李刚、毕洪旋、赵涛对参加演出的团队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

本次少儿合唱艺术交流音乐会由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天津泰达实验学校“启航之声”合唱团、石家庄市翟营大街小学“金歌”合唱团、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crystal”童声合唱团、石家庄市神兴小学“爱之声”童声合唱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小海燕”合唱团等共同演绎。

整台音乐会合唱作品风格多变,一曲曲直击心灵的歌声既诠释着音乐的内涵,又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侏儒》、《Let All the World in Every Corner Sing》、《We Will》等充满异域风情的歌曲让人们大饱耳福;《流水恋歌》、《山童》等充满民族风情的歌曲将祖国传统文化瑰宝的艺术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母亲的微笑》、《海蓝色的天籁》等深情优美的旋律将人们内心最深处对至亲、对师长的感恩跃然纸上,令人动容,一时间台上台下在优美的旋律中真情涌动、爱意融融。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