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新华书店唐山店:缤纷六一飨读者 活动精彩乐趣多

2018-06-07 17: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儿童节期间,唐山书城三天六场活动,让全市少年儿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成年人重回童真年代,一起感受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根据新华书店统一安排开展的“阅读不止 童心未泯”活动,多种精品少儿图书特价热卖,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积极选购。

六一儿童节当天,二层少儿部“幸运优惠月 开心迎六一”掷骰子活动高潮迭起。一二三,抛起来,精美的铅笔盒、经典图书等好礼狂送不停。

6月2日上午,在书城二层主通道处,新一期“跳蚤市场”又开市啦。创新的店名、各种可爱的小物品,萌cry的小掌柜们,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物品再利用的价值,更锻炼了小朋友们的沟通交流能力与理财能力。

6月2日下午,书城针对当下流行的极简生活状态,围绕《极简生活法则》一书举行了新华读书会。大家在主分享人的带领下,总结出极简生活法则总体的三大核心:一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二是从观念、方法、行动、心态上尽力实现极简,三是一定要使自己快乐。

6月3日上午,唐山书城周末乐学汇在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办了六一特别活动。故事姐姐身穿白雪公主礼服和小朋友们分享了绘本故事《我长大以后》,让家长走进孩子的世界,了解孩子的心理,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 6月3日下午,“金声书韵”朗读活动第十二期“从前 · 今后”开始啦。朗读者们与大家分享了成长中美丽又带有焦虑的小忧愁,让大家明确了最好的年龄中最应该干的事情。

对孩子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来自家长的陪伴和书籍的陪伴。又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愿我们的孩子,眼里常有星辰,心中写满童真。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