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新华书店廊坊书城首次开展体验式心理活动

2018-06-07 15: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缤纷的六月,洒满阳光;缤纷的六月,鲜花盛放;近日,廊坊书城迎来了首期“心灵驿站”活动,为大朋友小朋友解决情绪小问题,做好情绪消防员!

随着小朋友年龄的增长,自主意识越来越强,面对与家人、朋友相处中产生的小情绪,他们应该怎么办,家长应该怎么引导?

廊坊市店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老师和她的寓教于玩儿团队做客新华书店,用专业心理知识通过玩儿的方式,解决情绪小问题。

对待情绪的方法

当不好的情绪影响到你的心情,该如何正确的对待它?

老师带着小朋友们通过“西游COSPLAY”“超人解冻”“抖动游戏”等小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会如何感知自己的小情绪,接受它并找到正确的方式去释放它。

活动尾声,老师邀请各位家长回到活动现场,向大家讲解情绪对家长和孩子的影响,要正视它的存在,情绪的好坏会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及孩子对待未来生活、对待家庭的态度。

亲子互动环节

当大手牵起小手,通过指尖感受彼此的温度,那互相凝视的30秒,从眼睛里找到彼此,我轻轻的问,您微笑着答。

孩子:“妈妈,您爱我吗?”

家长:“爱!”

孩子:“妈妈,如果我不那么完美您还爱我吗?”

家长:“我爱!”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