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将在衡水冀州拉开帷幕

2018-06-05 15: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当地新时代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促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由冀州区委宣传部牵头,区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教体局、区团委、区妇联、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新华书店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教育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于6月份至11月份面向全区各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开展,活动涵概征文、故事会、演讲会、知识竞赛等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创新。

日前,冀州区委已就此项活动下发了通知,明确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活动读本,要求在校学生人手一册,并将教育活动纳入学校德育、美育工作,努力宣传,积极推进。作为指定发行单位,冀州分公司正在积极配合活动组委会开展相关征订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