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河北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案例展示市直单位

张北县:利用网络媒体践行群众路线

2018-06-04 18: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张北县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践行群众路线,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主要内容来抓,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传播快,影响面广的特点,大力开展网络宣传工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在每天发布的微信内容的底部,插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使人们在游览内容的同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积极开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活动,通过网络媒体向公众发布,使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不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利用网络媒体持续发布有关365百姓故事汇、道德模范事迹征集等有关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网媒进入千家万户。

利用网络媒体以倡议书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深入宣传,认真诠释,让人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

 

责任编辑:杨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