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举行争做时代好少年六一联欢会

2018-05-31 18: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文化生活,5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举行了以“你好,新时代 ——白佛小学争做时代好少年 ”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活动。

活动在一年级的《欢天喜地庆六一》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动作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各班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萨克斯合奏《小苹果》,诗歌朗诵《时间都去哪了》,戏曲《梨花颂》,音乐剧《班级趣事》,民族舞蹈《青稞酒》,《草原赞歌》,现代舞蹈《重枪》,《Queen we will rock you》等26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教师呕心沥血奉献教育的回报,彰显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和发挥,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特色。(通讯员 贾丽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