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头条新闻

50家全国重点网媒走进豫章师范学院 聚焦百年老校发展成果

2018-05-31 14:25: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5月31日上午,2018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记者采访团一行来到豫章师范学院集中采风,并对党委书记贺瑞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龙进行了专访,宣传报道学校发展成果。

首先在特教大楼北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贺瑞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贺瑞虎简要介绍了该校近些年在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采风团记者们参观了赞贤广场、豫章文化石、百年时间轴、英语角、抱石园、瑞麟亭、青春剧场、抱石馆、和珍广场、自然博物馆、文科楼实验实训室、英雄交响乐团、学前与特教教育实验实训室、陈鹤琴纪念馆等校园文化景观及实验实训室,认真听取该校学生讲解员的讲解,领略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和特色专业。

人民网记者在座谈会上发言

采风团记者们还在校园里采访了师生,详细了解校园文化设施的使用情况、师生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所思所想,全面深入地了解豫章师范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和价值。

据了解,本次江西行活动的主题为“辉煌40年改革开放的江西加速度”。活动历时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国家、省级网络媒体记者编辑走进江西,利用全媒体形式进行集中报道,向全球网友推介、宣传江西,展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