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河北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案例展示>>市直单位

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把日常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018-05-30 18: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为做好外网服务创新业务宣传平台,利用“住建新闻;政务公开;政策法规;行业动态;预售查询;行风建设;通知公告”七个模块进行外网展现。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深心投入建设外网。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政务新媒体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单位的重要抓手,以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为落实好网上群众路线,把日常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信息管理工作人员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层协调、回复解决。为保证信息推送更精准,科学掌握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信息管理人员及时分析阅读高峰时段最受欢迎的消息类型、打开人群、人均停留时间、阅读深度等各方面数据,根据大数据随时调整政务宣传方向。尤其对百姓反复转发、高度关注的消息,第一时间通过政务发布平台展开系列延展性报道,让该网址使用率更精准。

据统计,通过“合同查询”模块,查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信息4500余次,为外地公积金管理部门提取公积金查询1300余次。真正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该处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不断融合发展,努力创造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