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新华书店唐山市店开启专业化营销课堂

2018-05-30 15: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门店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业务人员综合素质,5月25日,唐山市店组织召开了一般图书业务培训会,市店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分管一般图书业务的副经理、门店主任及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唐山市店为主会场,各分公司为分会场。会上特邀知名出版社、图书发行公司、北京开卷公司等多位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涵盖了图书陈列技巧及布局美化、门店营销管理方法论及图书介绍、开卷数据分析及实际应用和服务礼仪培训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践性并重,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营销管理、陈列布展及数据应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利用数据分析,优化了业务流程,提高了一般图书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了整体运营质量。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带着收获、带着感悟、带着信心、带着满腔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