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真诚服务用微笑书写青春的华章 廊坊分公司客服中心胡志红

2018-05-28 15: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胡志红在2003年3月加入了中国人寿,置身于保险行业蓬勃发展的潮流中。进入公司近14年,胡志红主要从事收付费相关工作。

在担任收付费管理工作的五年中,胡志红不仅出色地做好本岗基础服务保障工作,还肩负全区的收付费指导与管理。这得益于胡志红勤思善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工作风范。在闲暇时间,胡志红总是不断的思考和学习如何做好收付费考核指标提升、风险管控、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如何有效把控收付费风险关,怀着求新、求变、求学的上进心理,他认真钻研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及时与领导和上级公司进行沟通,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因为中国人寿廊坊公司目前的E宝、E店等还没有将销售的激活卡产品进行全部植入,一些销售伙伴的展业习惯,以及部分客户的对纸质激活卡单的需求大,所以纸质激活卡使用量一直很高,相应的工作量比较重。针对这个问题,胡志红放弃逐单收费方法,采用将激活卡录入模板的方法,大大减少柜员收费工作量,降低柜面服务压力,明显提高了工作效率!

针对人工录入收费模版占用较长时间,准确性不高导致批量录入不成功的问题,胡志红通过与单证岗、司部单证管理员沟通,并查看单证岗所导出清单的项目,实际操作单证岗导出的发放表基本上可以满足收付费批量导入的需求。

单证岗所调取的发放清单中没有卡单保费金额,但收费金额又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收费信息,如何将不同激活卡单证的保费金额填到批量收费表中,针对这个问题,胡志红想到VLOOKUP函数的强大匹配查找功能,将它运用到激活卡批量表中,大大简化了工作流程!

就这样,复杂繁琐的收费相关问题,被胡志红逐一攻克。

此项目得到了省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在廊坊全面开展试点,于2017年底在全省进行了推广。实践证明,胡志红提出的方法,极大的提高了服务效率,最终入选了省公司两级客服条线创新技能大赛,获得创新大赛优秀奖。

胡志红所在的客服中心,收付费职能考核指标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在全省均排名第一;收付费经营考核指标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在全省排名第二。

对待工作,胡志红满怀热忱,严谨细致勤思善学的工作态度,最终让胡志红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