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弃医从险她要挽救一个家的幸福 三河支公司组经理高雅芬

2018-05-28 15: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寿三河支公司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团队,这个团队全都是年轻的宝妈,团队的负责人叫高雅芬,她是三河国寿的一名优秀业务员。

说起加入中国人寿的初衷,高雅芬始终忘不了八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那时,高雅芬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工作、结婚、生子,过着虽不富裕却非常幸福的小日子,不成想,岁月静好的日子被一场意外突然打破。

2010年2月1号,高雅芬记得清清楚楚,医生对她说你公公检查出食道癌晚期,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都陷入绝望之中。紧接着,检查、化疗、用药,每一道程序,花出去的都是多年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钱,三个月后,病魔无情的夺走了亲人,一家人也陷入了巨大的债务和伤痛中,高雅芬深刻地体会到一场大病可以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变得支离破碎,那种无法掌控命运的无力感,深深地揪住高雅芬的心,她下定决心要给每一个家带去一份保障,于是弃医从险,开始了挽救一个家的幸福之旅。

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刚辞职那阵,父亲逢人就说:“我那闺女疯了,放着医院好好的工作不干,跑保险去了。很快,左邻右舍都知道高雅芬干保险了,都劝她不要犯糊涂,高雅芬感受到一股不被接受和认可的孤独感。一次聚餐,一个朋友知道高雅芬开始做保险,轻蔑地说:“就她还做保险?保险根本就不是人做的!”,那一刻,高雅芬的心情低落到极点,她默而不语,在心底告诉自己:不管别人说什么,你都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

从业八年,职业瓶颈期,一件事的发生让高雅芬更加坚定自己的坚持。有段时间,两个客户坚决要退保,高雅芬反反复复劝说,最后没耐心就同意了。三个月后,其中一个客户从6米高的树上掉下,全身多处骨折,昏迷半个月,花费54万元,全家四处借钱看病,听到这个消息,高雅芬懊恼万分,如果自己当初多点耐心,这个家庭现在就不会陷入举步维艰的地步。这件事之后,每次遇到态度坚硬的客户,高雅芬都会提醒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能避免因为一场意外陷入贫困的境地。

就这样一路走来,高雅芬收获颇丰,收入大大提高,从事自己喜欢的保险事业,实现了自身价值,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春风得意。

高雅芬说:没有人可以阻挡意外的到来,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意外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那就是事先购买一份保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