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省工信厅:以工业设计推动河北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访谈看点

开眼界!看看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都有啥

2018-05-28 10: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河北特色设计展、高精度3D打印室……近日,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向网友们揭秘了河北工业设计转型升级的“发动机”——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据介绍,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共有三层,面积将近6700平方米。封昌红说:“一层有23家来自中外顶级的设计机构,如果制造业企业家想采购工业设计的时候,在这里可以找到格式各样的工业设计公司,这是一层的功能。二层的定位是双重面向,一方面是面向设计行业,另一方面是面向普通大众。三层为面向专业层面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一楼的设计师们做设计的时候,可能要去打手板、做模型,到三楼就可以通过高精密度的3D打印机把手板打出来。”

封昌红表示,河北最重要的是要培育工业设计创新意识,营造创新氛围。“形成工业设计创新氛围后,企业家们的动力更强,想去用工业设计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时决心会更大,我们也是特别希望,通过和各市的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一起带动全省工业设计转型升级。”封昌红说道。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