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七中学校园“朗读者”活动打造书香校园

2018-05-25 17: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响应长安区教育局建设“书香校园”的号召,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教工读书交流活动,号召全体全校师生做书香校园的“朗读者”。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加强提倡全员读书、亲子阅读、读书交流,努力营造“书香”氛围。学校每周安排专门时间,组织教工进行读书交流活动,全体教工一起分享阅读感悟。

苏丽娟老师朗读的《麦加写给儿子的信》,展现了父亲对儿子的深情;安海燕老师朗读的《做一个战士》,告诉我们应该“像一个战士一样活着”;田雪艳的《寒门贵子》,表达了奋斗的激情;孙书增老师的《茶趣》,与大家分享了茗香中的宁静与感悟……深情的语言、动人的音乐,使大家享受了“朗读”的共鸣。

今后,学校将定期举行朗读、征文等活动,让“朗读者”的深情朗读,成为“书香校园”的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