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精彩看点

九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振兴摄影大赛

2018-05-25 09:30:26 来源: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钟良、通讯员梅芳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推动九江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3月15日起,九江市委农工部、九江市文联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九江乡村振兴摄影大赛”。

大赛主题是展现九江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和农村的巨大成就,表现九江农业和农村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按照“整洁美丽,和谐宜居”新农村建设行动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春风行动”的开展;通过镜头表现九江农村的生产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增强人们热爱家乡的自豪感,提升九江对外的美誉度。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征稿,大赛时间分两个阶段: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简称“春风行动”阶段);2018年3月15日至10月15日(简称“乡村振兴”阶段)。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