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开展普法校园行系列活动

2018-05-22 18: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正定县塔元庄小学、井陉县测鱼益海希望小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开展普法校园行系列活动。

在塔元庄小学和测鱼益海希望小学,志愿者表演了以远离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律情景剧;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三句半”,让小学生了解了自我保护知识;学院退役复学学生的军营生活演讲,给小学生播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志愿者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带小同学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法学院院青年教师王娟通过举办“普法课堂”,向小学生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法治思想。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河北经贸大学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贯彻落实,对于培养青少年知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通讯员 胡卓理 彭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