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唐山·汉沽首届田园马拉松520幸福开跑>>新闻资讯

唐山汉沽管理区举办“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比赛

2018-05-19 13:08:29 来源:唐山汉沽管理区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汉沽管理区举办“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比赛。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名运动员、40多家京津企业老总与奥运冠军一起奔跑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赛事以“健康新汉沽 奔向新时代”主题,由区总工会、区文体广新局主办,环渤海家具园承办,地点设在临津产业园。作为全区人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汉沽已连续4年举办马拉松比赛,但将比赛地点设在产业园区尚属首次。环渤海绿色家居产业园是汉沽着力打造“八大产业基地”之一的家具生产研发销售产业基地,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有总投资90亿元的72家企业签约入驻,38家开工建设,7家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首个高标准、现代化的家居产业联盟和聚集地,全面形成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家具产业示范小镇。

本届比赛不但聘请了国家级裁判,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而且邀请了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及3名国家队长跑队员友情参赛,不仅引导全区人民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大大提升了汉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是京津企业积极融入汉沽、扎根汉沽、发展汉沽的盛会。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