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体育艺术周活动

2018-05-16 11: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下午4时,21中学2018年体育艺术周活动拉开序幕。

   文艺汇演现场,各年级师生在阶梯教室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声乐独唱、合唱,乐器独奏、合奏,民族舞、健身操、街舞、国标,小品、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学校学子丰富多彩的艺术特长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场下各班学生队伍整齐,秩序井然,啦啦队的加油声整齐洪亮。

   美术作品以“追逐梦想,立刻行动”的实干精神为主题,学生们上交的一幅幅飘逸美丽的画卷,一张张潇洒隽秀的书法作品,一件件惟妙惟肖的剪纸佳作让观看展览的同学们目不暇接,得到了艺术的启迪与熏陶。

   王堃校长指出,体育艺术周活动一路走来得到了师生们的呵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体育艺术周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愉悦,也为校园留下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校园也更具活力和魅力。

   学校的体育艺术周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是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生体育及艺术素养,促进学校体育和艺术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体育艺术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特长,丰富学生的体育艺术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共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