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2018-05-11 17: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值此5月12日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白佛小学特将5月7日——12日,定为防灾减灾活动宣传周,并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防火减灾从我做起》的国旗下主题讲话。详细介绍了这一节日的由来及意义,并结合具体实际,例讲了近俩年火灾震灾中伤亡事例,最后又结合实际情况向同学们发出了倡议,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

地震安全演练,重点强调了桌下避险,再次提高了学生遇险后的逃生能力。六年级学生还精心准备了有关地震火灾的预防逃生的知识儿歌,童谣,前往白佛社区,对附近的群众进行防灾减灾的宣传和倡议。

在组织观看《防溺水安全讲座》的基础上,进行了防溺水小报的评比。孩子们的小报图文并茂,设计美观。既增长了防溺水知识,又提高了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周工作落到了实处,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安全意识再次提升,自救自护能力再次得以提高。(通讯员 付晓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