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动态播报

中国品牌日活动前期预热宣传将进入高潮

2018-05-09 16:35:51 来源: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之际,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组委会组织拍摄的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公益宣传片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bexpo.org.cn)和中国品牌日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自4月26日起,该片将在全国集中播放,宣传两项活动主题“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营造两项活动良好宣传氛围,掀起两项活动的前期预热宣传高潮。

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参观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国内观众凭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免费入场参观,国外观众凭护照免费入场参观,组团参观可在活动官网提前预约。通过参观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旨在了解我国自主品牌发展历史、成就与未来,增强对自主品牌的情感,坚定对自主品牌的消费信心,进而凝聚社会品牌发展共识,推动品牌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