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人物风采

二十年如一日敬业爱岗 香河支公司处经理杨淑静

2018-05-08 15: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淑静是中国人寿香河支公司的处经理,从业二十一年,最初加入保险行业源于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对城市五彩缤纷的生活充满向往,刚好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招聘代理人员,杨淑静就去应聘了。

当时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刚在香河成立分公司,大家都没有经验,也没有老师教,杨淑静自己用心琢磨学习保险知识。由于保险公司是松散型管理,开会学习,弹性大,对自律性要求很高,杨淑静认为宽容的环境正是自我提升进步的最好机会,对自身要求有挑战性,因此更加喜欢保险这个行业。面对父母和对象的反对,杨淑静丝毫没有妥协,她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她经常和同事一起讨论保险相关问题,分享彼此的观点,相互学习。

保险生涯中有一件事,杨淑静印象特别深刻。2010年的一天,杨淑静接到一个客户打来的电话,客户告诉杨淑静她得了重病,获得理赔需要怎么做,当时正值春节,客户嘱咐不急,春节后再办理相关手续,而当时的杨淑静担心客户不能及时获得理赔,不能及时解决医药费问题,亲自跑去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杨淑静责任在身心无旁骛,手续办好后,立即驱车看望客户,客户见到杨淑静的那一刹那,惊呆了,那种无助哀伤的眼神,消瘦苍白的脸,整个人极度低迷意志消沉,令杨淑静终身难忘。临走时,杨淑静放下一些现金,客户特别感动,后来客户的朋友圈都知道了这件事,杨淑静深感意外,自己只是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客户却倍感温暖。此后,杨淑静对待客户更加细心周到,更加热爱保险工作。

从开始加入中国人寿,到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个客户带去保障,杨淑静始终满怀热忱,尽职尽责,大大小小的红色荣誉证书,厚厚的几十本,那是杨淑静爱岗敬业的最好证明。没有特别耀眼的履历,杨淑静有的是二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真诚地服务每一个客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