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京剧专业优秀青年毕业生亮相全国京剧舞台

2018-05-08 18: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季节里,市艺校京剧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们用精湛的技艺抒写了青春绚丽的篇章。

五月伊始,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播出的“激扬青春梦——五四青年节京剧演唱会”上,市艺校优秀青年毕业生张浩洋、于巧云、牛腾分别携经典剧目《红灯记》《杨门女将》《断密涧》亮相央视舞台,展示了当代青年京剧人的风采风貌。在2018“炫彩青春”京剧联盟院团暨京津冀优秀青年演员交流展演活动中,再次出现了市艺校京剧专业优秀青年毕业生的身影:李晨阳《火烧余洪》、王芬《天女散花》、时增帅《打瓜园》、刘潇《界牌关》、李凤《红楼二尤》、吴佳磊《罗成叫关》齐齐亮相天津滨湖剧院,为广大观众带来多场精彩的演出。

连台好戏,让市艺校京剧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们在全国舞台大放异彩,也充分展现了市艺校在京剧表演专业深厚的教学功底。多年来,市艺校戏曲专业师生秉持工匠精神,对国粹艺术进行研习和传承,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戏曲艺术人才,为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