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日程安排

5月10日——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2018-05-07 15:35:12 来源: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国内外品牌发展交流平台,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塑造我国品牌发展新形象,增强我国品牌发展动力,树立品牌发展理念,展现开放包容姿态,构建合作共赢关系,推动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定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主题是“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会期1天。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两部分,其中主题对话包括政策对话、企业对话、省市长对话、智库对话,对话嘉宾将围绕主题,结合新时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品牌发展政策环境建设、企业品牌创建、地区品牌发展、品牌发展服务等议题开展交流。

届时,10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论坛,共商品牌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