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国际博览会>>正博会要闻

五一“春游古城 自在正定”文化活动

2018-04-28 17: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菩文)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组织好节日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的文化活动,正定围绕“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品牌,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为广大游客安排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这些承载着文化内涵的景点和区域,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亮点频频的节庆活动,让您真正体验春游古城自在正定。

在南城门外西广场,开展酷炫古城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届时惊险刺激的场面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南城门瓮城,举办业余歌手大奖赛,讴歌家乡,热爱家乡,弘扬正能量;

经典民乐庆五一让您感受浓浓的民族风情,古城之夜综艺晚会的杂技、魔术、变脸等表演给您不同感受。

在南城门有来自荷兰的皇家专用马和古典欧式马车,每天穿梭于古城之中,让您感受高贵的欧洲皇家风情,欣赏正定美景;

在旺泉街南广场,将举办啤酒音乐节和放飞梦想风筝节,夜光风筝、巨型风筝、音乐及啤酒打造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啤酒音乐节

风筝节

除此之外,荣国府根据红楼经典文化开展元妃省亲、古筝琵琶演奏、古装游园表演、府内非遗手工艺品展示等系列活动;隆兴寺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帝王礼佛表演、千手观音表演等活动,以演艺形式,体验佛教文化,增强游览乐趣;赵云庙开展具有正定特色的常山战鼓表演;在阳和楼广场举办的啤酒音乐之夜,来自俄罗斯的啤酒、萨克斯吹奏、小提琴曲让您感受别样风情;为贯彻建设“书香之城、阅读之城”理念,新华书店联合图书馆在常山公园,将举办“书香之城,朗诵正定”朗诵、图书巡展等文化活动;常山影剧院将邀请京剧名家倪茂才演出精彩剧目;各景点还将举办文化创意产品展销活动;五一期间还将推出“劳动模范”免费游活动。

为推动“旅游+文化+美丽乡村”的全域旅游格局,在塔元庄梦乡小镇,将举办民族旗袍花伞走秀和京剧脸谱演绎等活动。

让我们从春天出发,让游客感受“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