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促转型 创新赢未来>>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展

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评选

2018-04-28 13: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石家庄市工业设计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创新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带头推动作用,帮助制造企业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品质、树立产品形象、提高经济效益,因此在全市范围内甄选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作为石家庄市首批优秀产品设计示范案例,入选案例政府将给予重奖,并进行大力推广宣传。

甄选产品主要来源于石家庄市优势产业,包括机械装备、军工制造、节能环保、食品饮品、电器电子、纺织服装、皮革制品医疗保健、儿童用品、家居家饰、户外旅行、轻便交通、工艺美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领域。

在石家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牵头下,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HIDC)承办了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评选活动,所有参赛项目统一收集后由专业评审团进行初选、终选两轮甄选,初选以线上打分形式评选出进入终选的参赛作品,终选组织评审团进行现场实物评选打分。截止2017年11月30日,共征集了130件产品的评选资料,目前第一阶段评审团线上初选已评出54件作品进入决赛,2018年9月5日将组织评审团在HDC展厅进行现场评选,決选出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

在制造产业向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工业设计发挥着创新驱动的关键作用,通过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评选等活动提升制造业运用工业设计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识,引导制造业加大设计创新投入,提升自身设计创新能力,有利于提升全市工业设计业整体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引领制造业高端化、国际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加速推进石家庄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