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促转型 创新赢未来>>国际获奖设计精品展

国内优秀设计精品展·国际获奖设计作品展·国际设计大师精品展

2018-04-28 13: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设计·传承·创新

国内优秀设计精品展

近年来,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奋力崛起,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奖项数量屡创新高,彰显着国际对中国设计的认可与肯定。虽然我国现代工业设计深受上世纪的西方设计思考,但设计离不开文化的土壤,在当今世界文化语境下,传统东方美学不断被中国设计师传承到设计理念中,与国际时尚科技相结合,创造出一件件震惊全球的设计精品。通过国内智能硬件、机器人、无人机、智能交通新能源、生物医疗等领域文化传承与科技融合的设计成果,领略中国原创设计的强大创新实力,展现我国技术研发、设计创意产业不断提升的全球竞争力。

设计前沿

国际获奖设计作品展

汇聚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德国绿色产品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奖等顶尖国际设计奖项获奖精品,传播国际前沿设计理念,展现国际设计潮流发展趋势,激发本土创意设计活力。

向大师致敬

国际设计大师精品展

在全球化语境下,中国多元化设计的形成与推进离不开本土文化土壤的浸润,更离不开以一种平等身份与视角下的全球设计对话,共建全球共享设计生态。设计大师大部分作品代表着行业内趋势的风向标,以个人展形式网络世界级设计大师的杰作,向国内设计爱好者和民众传达国际设计标准和价值取向,在“向大师致敬”的目光中,激励新兴年轻设计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探索中国设计立足国际的新路径、新模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