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聚焦江西

“和我信-赣鄱云”授予遂川县“爱心扶贫超市示范县”

2018-04-27 10:17:49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遂川县获得“爱心扶贫超市示范县”授牌(邱业成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纲、邱业成 报道:4月25日,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走进遂川县,记者获悉,现场,遂川县获得“爱心扶贫超市示范县”授牌。据了解,“和我信-赣鄱云”将在2018“扶贫攻坚年”联合政府、媒体、产业相关主要单位,以“产业扶贫”为导向,打造媒体与电商结合的互联网扶贫产业供销链,依托“第一书记”专业队伍,构建融入全行业消费市场的扶贫电商体系,形成江西精准扶贫的产业消费“大数据”,助力江西“十三五”扶贫攻坚目标达成。

根据区域扶贫的关键性和产业扶贫的成熟度,当日,“和我信-赣鄱云”有关负责人李资钰向遂川县授牌“爱心扶贫超市示范县”,现场,遂川县扶贫和移民办副主任刘为根接牌,此次授牌后,将根据试点经验,形成样板,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产业扶贫的电商模式复制推广。

据悉,为发挥“和我信”2500万用户规模的入口优势,借助“赣鄱云”的主导宣传和政府影响力,组建由各行业单位“第一书记”组成的电商扶贫“第一店长”队伍,整合具有地域特色的优质扶贫农副产品,建立产业标准化的“C2B和C2C”扶贫电商模式,让安全有品质的扶贫商品进行业单位和千家万户,以移动渠道规模建立扶贫线下“扶贫爱心超市”,以移动积分资源探索线上“先订后付”的消费模式,全面推进扶贫产业的规模化发展,探索产业扶贫的新零售路径,全面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和我信-赣鄱云”成为江西第一扶贫电商品牌。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