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促转型 创新赢未来>>连线

设计延伸品牌故事

2018-04-27 10: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reative Capital 大中华首席合伙人董瞻伟

Creative Capital 大中华首席合伙人董瞻伟以“设计延伸品牌故事”为主题开讲,他表示创诣维度专业是做品牌包装,而品牌包装是什么、设计怎么应用很重要,他指出创造一个能让客户产生共鸣的故事,进而发展消费者体验,令他们和品牌互动,然后再通过好的设计支撑所有这一切,并举例LV、CHANEL等案例说明建立一个品牌比设计一个精美的logo和包装更困难,他们的成功是因为他们的故事和一致性,而不是单独一件东西的设计。

所以做设计的时候要让消费者感觉到品牌故事,用一致性的设计来延伸品牌故事、用一致性的设计让消费者体验品牌故事。因为我们不是在一个卖商品的行业,我们在一个卖故事的行业,品牌通过设计和产品卖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