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促转型 创新赢未来>>连线

创新的绿色产品开发与营销

2018-04-27 09: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国绿色产品奖创始人尼尔斯•贝德

德国绿色产品奖创始人尼尔斯•贝德(Nils Bader)围绕着绿色产品的开发与营销表示绿色产品创新就是设计、革新和可持续发展,包括使用一些原材料来去做产品和原材料在设计过程中如何用,实际上有80%的对于环境不好的产品都是设计师造成的,所以用什么样的材料去做产品很重要。还有消费和成本问题,比如我们的产品是不是能够进行维修,这样能够减少消耗;还有产品是不是可以回收,能不能变成新的产品或者最后就是废物,如果是废物会造成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

那如何去做创新设计呢?尼尔斯•贝德表示首先要创新生态系统,要有一个框架,想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特殊需求、还有新的材料和服务、知识产权开发,然后是标准的制定出台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