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河北大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8-04-26 10: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大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在美丽的古城河北省保定市成立,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是集机器人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以高精技术开发为主要支点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集安防、环境监测、家庭大数据分析于一身的成长型服务机器人和自适应巡航扫地机器人,未来将全面进军机器人领域。

我们拥有一支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志向远大的团队。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秉承专业、敬业、激情、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用心解决用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领袖风采

河北大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仇纪朋于1992年出生在一个技术工人家庭,自小受到家庭的熏陶,对电子、机械充满了兴趣,拆拆装装成了日常。仇纪朋大学选择了通信专业,并在大学期间加入了学校的电子社团,为其后期做机器人打下了坚实的电子及编程基础。毕业后仇纪朋从事和通信、电子相关的工作,充分了解了电子产品的生产流程,创业期间也因为之前的工作经验少走了好多弯路。

品牌故事

1992年的仇纪朋出生在一个技术工人家庭,受家庭熏陶自小对电子、机械就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拆拆装装成了他的日常。“大白机器人”品牌灵感源于电影《超能陆战队》。一次去电影院看《超能陆战队》,里面暖心的大白感动人心,于是仇纪朋就想通过自己的技术做一个机器人,能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说做就做,仇纪朋在2015年创办了河北大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给公司服务产品品牌取名“大白”,以此激励团队,做出真正的好产品成了公司最原始的初衷。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